top of page

我們代理高品質消費產品的優質品牌。

代理品牌

AIRTEC LOGO.jpg

Airtec 空氣淨化機以輕便、時尚、強力而聞名。

 

擁有專利技術E-nano 靜電式濾芯能過濾空氣中污染物小至0.1微米, 包括病毒、細菌、真菌、霉菌、致敏原、VOCs (甲苯、苯和甲醛)、刺激性氣體、香煙煙霧和寵物毛髮等, 過濾效能高達99.6%。

它可以讓你每天呼吸潔淨和清新的空氣。 超靜音操作和低功耗設計, 令你在沒有任何噪音干擾情況下睡眠, 即使每天運作24小時, 亦非常慳電。

為何要選擇 AIRTEC

輕便、時尚、強力功能

輕便

Airtec 空氣淨化機的體積不會佔用太多地空間, 很適合放在睡房、客廳、書房或辦公室等。 Airtec提供不同的型號, 以滿足用家不同需求。

時尚

每個 Airtec 空氣淨化機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設計, 可配襯你的家中裝飾、兒童房、辦公室或個別用家喜歡迪士尼或Marvel版本。Airtec Marvel 特別版包括著名Iron Man和美國隊長等專利設計。

強力

專利技術 E-Nano 靜電式濾芯, 可過濾小至0.1um微米污染物及達到99.6%之極端水平, 在市埸上非每家都能達至此水平。

bottom of page